关注者

❤~~~歌~~~❤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

最近??EmO/。\

啊啦啦

肚子痛到傻 很晕

再加上心情没有很好

直接没mood

真的很闲==

我可以去别的地方吗??

这个地方真的乱得我不会想象

什么都可以乱 夸张到不行



对不起

我不是笨笨的小妹妹

不要来玩我。


不明白你在想什么

真的

不想想 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做

前一天还好好

过了一天又变另一个人

=。=



我要开开心心的。

不要把快乐的我赶走。谢谢='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