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❤~~~歌~~~❤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

人做了不好的事不会说他做了什么不好的事 只会补充说明他在做什么事=)

人做了不好的事不会说他做了什么不好的事 只会补充说明他在做什么事=)
真的觉得很对=)

很多人都是这样
包括我没有做功课的时候

妈妈问我功课作了没有 我只会回没有功课
然后跟妈妈说多多我今天看了什么戏
哈哈哈
没有读书
我真的后悔

12月有人要进来了
死了
唉 每个人都有心机
只是看他会不会对你用而已

保佑我不要跟你一起做工 tolong tolong==

我很佩服妈妈为什么可以给人利用了
还微笑着对那个人
用真心对那个人
他和我说
傻婆 凡是要忍
忍得料是对自己好
忍不料也是别人得逞而已
为什么要做对自己有害的事情呢?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