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❤~~~歌~~~❤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

27 10 2011

今天够开心o∩_∩o
跟敏敏出去XD

买了好多零食 囧……
又会被妈妈骂了………
我不要!!!XD

还遇到怪兽他们 …哈哈哈…

本来想去ksl的 结果去了cs
不过也好 cs
比较多多东西买

可是我想吃起司马铃薯 /_\

明天做工…………加油!!!!囧…

最近去听很可爱的歌:
结果neway都没有。。。
烂==服务态度也不好==小姐!!我没有欠你就够厚!!

又爱了这首歌XD

我那躲也躲不掉的微妙伤口 隐隐作痛
你那戒也戒不掉的甜蜜借口 也 让我精神腐朽
说你爱我 变成一种问候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