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❤~~~歌~~~❤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

14 10 2011

今天天气好晴朗
最近很喜欢唱歌这首歌

朋友说我神经的~~哈哈哈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yes!!!16&17会要出去玩~~~XD
敏敏 平儿 小君君我很想你们T^T 
超想念那是大家一起读书的时候~
每天都在一起真的好好。。。

莲莲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你要乖乖想好好/.\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好让我担心><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失去的不会回来说一要珍惜现在=)

哈哈哈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现在差不多放工就每天出去==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很好笑乱叫亲爱的XDD

Desmond 对不起哈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希望你女朋友不会生气==~

我开玩笑的><



好想回去跳舞。。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平儿宝贝你要陪我吗??XD


钱钱钱~~money money come ~

i want my money backXDD



人世间最幸福的事情、莫过于你暗恋得死去活来的时候、发现那个人原来也爱你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